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厦门启动粉红公益节 将助力山区女童健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0月6日,"粉红力量2018粉红公益节”正式启幕,并发布系列活动计划,来自100个行业,100位影响力人物代表,作为行业发起人共同助力粉红公益。

图片1_副本.jpg

据了解,粉红力量公益,是一个由全民公益领袖代表联袂发起,汇聚全国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公益领袖参与,旨在为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为推动全民健康而搭建互动、互助与自助的公益平台,立足妇女儿童身、心健康,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以创新公益驱动全民健康素养发展,让健康公益人人可做、能做、也愿意做 ,推动人人、家庭、团体、企业的全民参与,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2030。

名人的力量是凝聚公众的力量!也应该是推动温暖聚合的力量!经过多年的发展,粉红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从而达到全民参与、人人响应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的发展,推动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及全民健康素养。

图片2_副本.jpg

据粉红力量发起人王东介绍,2018粉红公益节在粉红10月期间,将结合不同行业特点和趋势,融合更多的创新公益方式,通过大型公益论坛、公益嘉年华、公益盛典、粉红之夜、健康公益展、健康户外运动、公益人物访谈等不同方式融合和呈现,并发布“益行100计划”,推出100人日出跑、100人功夫瑜伽、100人跳绳、100旋转舞、100人骑行等系列健康公益活动,让公益回归简单,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用自己的力量传播公益、参与公益,共同助力全民健康公益发展。

图片3_副本.jpg

期间,粉红力量公益还与同心儿童院开启了一场以“健康新公益”为主题的对话,并探讨健康从娃娃抓起的议题,现场嘉宾对粉红力量推出的“爱小丫健康包”女童保护计划纷纷点赞,并表示将共同推动山区女童卫生健康意识和健康习惯的养成,将筹集更多的健康包发放到需要的女童身边,守护下一代的女童健康。(陈弈   文/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