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湘乡举行公益晚会,为老兵捐4000余元物品资助11位学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网讯(欧阳勇)“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10月6日晚上,一场由湘乡新中源陶瓷湘乡店举办、湘乡市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承办,湘乡志邦厨柜、湘乡市美大集成灶、湘乡市顾家家居、湘乡李文门业、湘乡梦洁家纺协办的“让爱圆梦·带您回家”大型公益联欢晚会在湘乡东山新城东山广场上演,现场正值国庆假期,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观演。

演出在晚上的7点拉开序幕,首先湘乡市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对现场观摩的老人和家属进行登记,并着手发放黄手环。志愿者一边为现场的老人和家属讲解黄手环的使用方法,一边登记后为老人及家属发放黄手环。

在当天晚上,湘乡市东山医院的志愿者也来到现场为老年人进行义诊,现场也更加热闹起来。

晚会一开始,主办单位湘乡市新中源陶瓷成总发表了讲话,一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呼吁大家一起关爱老年人,学会感恩,用爱回报社会。其他协办单位也一一表决今后会继续在公益路上一同献爱,携手前行。

随后,晚会的现场进入高潮,志邦橱柜、新中源陶瓷等爱心单位为11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发放爱心款;中场又来了一位神秘的爱心人士,为十一位小朋友带来了书包和学习用品 为当晚的两位抗战老爷爷带来了他们自产的环保生态米,他就是湘乡市武林农业发展公司的魏伍林和志愿者夫人谭向红。

家住湘乡市栗山镇界头村的易湘云是此次受到资助的寒门学子之一,她的母亲早年离家出走,父亲患有重病,姐姐在湘乡二中读高二;自己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已经在湘乡二中初二。她在接受爱心款,高兴的对我们说,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关心,学业有成时,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晚会上,湘乡市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还现场邀请了曾经参加过抗战的、德高望重的刘化夷等两位年近百岁的老人到现场观摩演出。

红袖鼓舞队的《中国龙》、碧洲金龙太极队的太极拳、东风社区的女声独唱《中国梦》及听雨轩的架子鼓《逆战》、《打虎下山》等节目纷纷上演,不时让现场的观众发出赞叹声和掌声。

整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为国庆期间的市民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大餐。现场同时也让市民得到了精神的洗礼。晚会上,爱心单位为11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发放了6600元爱心款,为抗战老兵捐献了4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发放了近500多个黄手环。

举办这次活动的湘乡市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表示,过完国庆节,马上就将迎来老人节;就是要在社会上形成尊老爱老的美德氛围,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活动中,尊重老兵,爱戴老兵;更希望寒门学子能够在社会的关注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浏阳之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