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徒步公益走出满天华彩,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秋风吹起,新雨过后。行过了隐隐青山迢迢水路, “善行者”的爱心传递依然向前。道是 “天凉好个秋”的时令,2018善行者活动再次来到了古韵悠长的南京,“宁聚博爱,善行金陵”,2018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在10月27日于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开走,为爱行走,益起出发!


(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

  善行者是2014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徒步活动,4人组成一队,完成50公里的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截至目前,活动已成功筹集善款超过2096万元,累计动员超过22.3万人次捐款,超过12万余人次小学生受益。

  心中向善便善行,每个人都有动人博爱的一面

  回顾历届善行者,每位奔走在青山绿水,历史遗迹间的爱心人士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或纯粹或复杂,故事的汇集就是爱心的凝聚。很多我们熟知的文体明星也参与其中,榜样的力量让善行更加活跃和热忱。

  2017年的善行大使陈妍希认为善行者是一场分享爱的徒步旅行。“当你把自己的爱分享出去的时候,也会收获很多,大家走的每一步都会成为孩子们成长的轨迹,我一直坚信,爱,越分享越多”。


(2017年善行大使陈妍希助力善行者)

  善行大使邢佳栋则作为明星选手亲自组队参与北京善行50公里组别的比赛,“我平时经常运动,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公益赛事,希望通过我的参与和号召,可以影响更多人参与其中,共同为公益助力。”


(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演员邢佳栋参与善行者徒步挑战)

  在去年南京善行者中,还有着名演员、善行大使李解和刘潮,主动在站点做起了志愿者,给队员加油鼓劲,递送补给。

  另外,知名解说黄健翔、董路,江苏苏宁易购队球员汪嵩、顾超等也纷纷加入其中,号召爱心人士参与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筹款。

  今年9月8日北京善行者活动中,善行者年度公益大使演员陈乔恩、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演员邢佳栋、歌手黄英、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嘉佳也去到现场为2752名善行者们加油助力。善行大使邢佳栋、嘉佳更是亲身参与善行者徒步挑战,践行全民公益。


  演员陈乔恩、蔡俊涛也作为南京善行大使加入2018南京善行者活动。

  苏宁与善行者同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苏宁自成为“善行者”十年战略合作伙伴以来,通过自身产业和资源优势,呼吁、带动社会大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在苏宁的助力下,“善行者”已成为国内标志性的公益徒步项目。

  本次南京善行活动从苏宁总部出发,线路全程覆盖钟山风景区和玄武湖两大南京地标风景带。苏宁在沿途特别设置休息站和补给点,组织上千名活动志愿者为参赛选手随时提供各种帮助,为活动提供了全面的后勤保障。


  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活动报名已全面开启,可登录善行者官网或关注“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号进行参与。届时,数百支公益团队、数千位爱心人士将齐聚南京,一起向数十公里的徒步目标勇敢进发,将博爱的足迹留在南京最美的紫金山道、玄武湖畔。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idol们在善行路上助力前行,我们也无需等待。走出家门,善行金陵,你我一份简单的善意,就能让爱的号角在悠悠古城中传响深远,经久不绝。

  在秋日的南京,我们等着你!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