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江西德兴市香屯街道启动精准扶贫“微心愿”认领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30日,江西德兴市结对帮扶单位、香屯街道及园艺、乐安两个社区共同谋划筹备的“城市党建聚合力、齐心协力助脱贫”的城市党建共驻共建活动,在香屯街道江村举行,现场启动了精准扶贫户“微心愿”认领活动。该市结对帮扶单位、街道党员干部及部分商会人士通过认领微心愿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blob.png

此次活动以“城市党建联盟+精准扶贫”的模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在职党员、社区党员、贫困户紧密连接,以党员认购贫困户农产品的形式,激励贫困户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

认领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认领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能购到心仪的农产品,又能结识到新朋友,实实在在助力脱贫,体验了一次不同的江村之旅。另一边,农户们自己带来的产品全部认购一空,销售火爆。甚至有农户产品供不应求,许多人留下联系方式,现场订购产品,让贫困户喜笑颜开。

此外,该街道辖区部分商会人士也参加了此次认领活动。在活动现场,商会人士们积极认购贫困户手中的农产品。一位商会代表说道:“今天的‘微心愿’认领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其实许多贫困户有很多优质的农产品,只是缺少销售渠道。这次活动不仅让贫困户拓宽了销售路子,也让我买到了很多优质的农产品,实现了互利共赢。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贫困户,让我感觉收获很大。”一些不能来到现场认购的商会人士,也通过朋友代购、电话订购的方式积极参与认购。有部分商会人士遗憾没有抢购到心仪的产品,直接向贫困户订购产品,贫困户倍感惊喜

blob.png

据悉,香屯街道为增强脱贫动力,凝聚多方助力,积极鼓励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支持家乡脱贫攻坚大业,组织构建非公经济参与脱贫攻坚的交流平台,带动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香屯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三方能继续以城市党建共驻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继续加强联系,携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以增进百姓福祉为目标,推进城市党建互联互动,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服务效能,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郑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