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国庆期间,青溪干部仍然“在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国庆到了,“黄金周”来了,大家都在用各种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生!然而,在贵州省镇远县青溪仍有不少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blob.png

经济普查员在进行普查

扶贫路上,一路有你

9月14日,镇远县召开减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以来,脱贫攻坚就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县直各帮扶单位、青溪镇全体帮扶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国庆期间走村串户,了解群众秋收、入学情况、宣讲帮扶政策、谋划发展良策,为贫困户尽快脱贫,贫困村尽快出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着。

blob.png

青溪各村召开院坝会

安全出行,你我同行

10月1日,适逢铺田村赶集。一大早,青溪镇纪委副书记、铺田村支两委成员就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交通安全检查点,对前往铺田村赶集的过境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着重查面包车超员,货运车超载,摩托车驾驶员不带安全头盔、超载搭人等违法行为。

blob.png

铁路护路

在湘黔铁路青溪段,镇护路办正联合鸡鸣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成员进行铁路巡查,主要查看了铁路沿线重要道口、沿线安全设施、护路队员值班值守等情况,确保国庆期间“大动脉”安全畅通。

在青溪高速路口,镇安监站、交警队、派出所、河东村两委正向过往车辆发放交通文明出行宣传单,提醒驾驶员及乘坐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安全上路行驶。

经济普查,全民参与

经济普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国情国力调查,为依法依规、按时保质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青溪镇普查员们国庆期间仍不放松,对普查对象一一上门登记摸底,详细了解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确保全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完成。(任红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