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暨“‘D救助’公益基金”捐建仪式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0-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 “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的讲话精神,开发研制了“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项目。2018年9月30日上午9时,由大连市慈善总会支持,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主办的“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暨“‘D救助’公益基金”捐建仪式,在大连星海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大连市急救中心、大连市中心医院、友谊医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市物业管理处等相关领导,以及“D救助”项目北京等加盟城市代表等近百人参会。

blob.png

据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王文林总经理介绍,“D救助”即第一时间救助,其公益性服务平台以利国利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安心,让子女放心,让全社会需求者受益,并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宗旨,借助急救中心、医院、交通、保险、银行、公安、社区、物业、养老机构、社会救助团体、志愿者等相关社会力量,依托智能科技、物联网技术、互联网+、计算机平台及现代通讯、信息技术,针对又不仅限于突发重大疾病、意外伤害、走失、失踪等人员第一时间提供的紧急、全天候、无偿救助服务。并且为了实现“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与用户之间无缝链接,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高科技智能电子手环”。手环的设计运用现代科学、物联网及四重定位等技术,具备了一键报警、心率监测、心率异常自动报警、久静自动提醒、远程定位示踪、服药提醒、佩戴监测、运动计步、语音报时九项服务功能。手环采取租用的方式,租金1元/天,按整年租用。用户可将手环与其直系亲属、监护人等手机关联,其直系亲属、监护人等即可随时接到手环监测、提醒、报警、发送的相关信息。用户租用手环后在享受手环自身超值服务功能的同时,突发重大心脑血管疾病、意外伤害人员(女55周岁、男60周岁以上)还可获赠救治与住院时的平安保险理赔和补贴。用户或其直系亲属等亦可获得平安银行的信用卡附带的保险理赔等服务。智能电子手环可与“D救助”公益性无偿服务平台进行技术关联,租用手环的用户可以自愿选择“D救助”公益性无偿服务平台为其服务(子女或直系亲属下载“D救助”App,志愿者下载“D救助-爱心版”App),平台接到手环自动或一键报警时,即可实施及时、有效、精准紧急救助。

blob.png

“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在对突发重大疾病、意外伤害、走失、失踪人员实施紧急救助时,还可将信息同步传送给其直系亲属、监护人等;进行GPS等四重定位及示踪;呼叫120及其它社会车辆及时救助;在危急状况下就医可先救治后结算;提供银行服务、医疗专家巡诊、老年健康辅导等无偿服务。在用户自愿选择情况下,还可提供老年病优惠精准体检、重疾远程医疗专家诊断等有偿服务。

当天,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设立了“‘D救助’公益基金”、总额度30万元,共分5年完成,首期捐赠6万元,专项用于D救助公益项目及其他慈善救助,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优质服务,同时,与大连市慈善总会就设立 “D救助”慈善义工服务队联合服务事项签订协议,举行“D救助”义工宣誓、授旗仪式。现场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市急救中心、大连市友谊医院、北京等加盟城市的代表进行了签约。至此,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含高科技智能电子手环)正式启用。

blob.png

blob.png

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家以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技术研发、提供社会有偿服务、信息咨询等为主的新型科技公司。随着“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的启动与业务开展,公司将进一步本着精技术、深耕耘、多实践、勤服务的要求,以更完善、普惠、便捷、有效、精准的服务理念和行动,为大连市的救助服务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

大连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王胜利发表了讲话,“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的启用标志着大连市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大连市慈善总会自2004年10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爱心助学、医疗援助、阳光助残、扶贫济困、夕阳助老、紧急救援、对口帮扶等7个方面,累计募集款物达33亿元,发放救助款物合计31.28亿元,救助社会弱势群体240余万人次,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在我市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张洪杰、苗慧)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