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宜善园:100万元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助力天津老人健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随着老龄化的加剧,“老有所养”正成为越来越迫切的社会问题。

  目前由宜善医学集团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22000平米,由世界知名日本设计公司与养老顾问公司设计的高端养老中心---天津宜善园将于9月28日盛大开业。

  天津宜善园,定位于文化艺术主题高端颐养中心,是一家提供高端养老服务的机构,该机构服务于天津及周边老年群体,现有147个房间,该中心采用国际领先的适老化设计理念,引入国内领先的设施设备,依托国际生命科学研究院国内外专家,整合中医药大学等国内优势资源,全面构建国内领先的医养和老年健康保障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在服务方面,宜善园引进全球领先的日式服务模式,为入住长者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在获得晚年健康颐养的同时,回归艺术生活。

  值此开业之际,宜善园全面启动100万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回馈京津老人,主要活动有:

   1、天津老人享价值1800元免费无创健康体检

  通过引进的无创功能医学体检设备,精准界定老年人健康状况,对老人身体进行全方位检查,预防疾病发生;发现身体疾病或者亚健康问题时,通过宜善园老年健康管理专家制定的调理方案,让身体恢复健康。

   2、 38位京津老人享10天免费入住体验

  参加报名的前38位文艺界老人可享受10天免费入住(包括一日三餐)体验权,在宜善园,享受世界领先的日式养老服务,感受宽敞宜居式的舒适环境,享用科学合理的养生膳食,不定期更有艺术活动、艺术展,陶冶艺术情操,增强艺术修养。

  宜善园100万健康公益回馈京津老人,机会不容错过,赶紧拨打电话报名咨询吧。

  具体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9月29日---2018年12月28日

  报名要求:60岁以上天津及周边地区老人,免费体验入住四个步骤:1、电话报名;2、经宜善园前台工作人员核实后,符合宜善园体检及入住条件;3、携带10日内换洗衣物等到宜善园报到,由前台工作人员接待并安排体验入住。

  免费公益体检四个步骤:1、电话报名; 2、经宜善园前台工作人员核实后,通知具体无创体检时间;3、按照约定时间到宜善园进行无创体检健康检查;4、现场健康专家进行体检报告解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