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白求恩基金会走进宁夏救助先心病患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27日,“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心脏外科专业委员会先心病爱心捐赠公益救助项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blob.png

活动现场

据了解,援助项目援助对象主要是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1~16岁农村合作医疗参保人员,且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线以下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这部分人口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首批将在宁夏救助30名患者,福建省立医院派出了心脏外科、麻醉科、血液科等相关科室的8位专家来到宁夏,集中对贫困患儿们进行手术救治。

blob.png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张娟娟

据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娟娟介绍:此次公益项目是为了缓解少数民族地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恢复健康,同时这也是一次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示范活动,更是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健康扶贫的重要项目。

blob.png

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心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翁国星

此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心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翁国星表示:在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以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我们将组织最好的医师团队为我们首批救治的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减轻患儿家长精神负担和经济压力。

blob.png

安踏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监   任心照

作为此次公益援助的爱心企业安踏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监任心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安踏集团参与的第一个医疗扶贫项目,希望通过安踏的捐助帮助孩子脱离病痛,希望能用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欠发达地区的家庭脱离贫困状态,我们也会一直履行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继续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blob.png

探望患儿

此次救助的患儿家长表示:非常感谢白求恩基金会能为我们西北欠发达地区提供医疗救助并派出多位知名专家对我们进行免费诊疗,让众多先心病患者家庭看到了希望。

blob.png

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