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岑岺芩---服装首秀,为自闭症儿童公益事业助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00001.png

00002.png

图为,活动现场聂昌硕(右3)、傅靖生(右1)、谢小岑(右2)等合影

中国公益在线讯:9月23日,岑岺芩---服装首秀在北京朝阳区泉发花园盛唐广场3层顺利举办。中国书画收藏家艺委会主任、著名版画家、时尚、美学评论家聂昌硕、导演傅靖生、导演王连平、影视演员白雨和影视演员孙玮等50人参加了活动。

服装秀开场前,现场播放了一个关于自闭症儿童的纪录片。“有那样一群孩子,他们眼睛忽亮,却不与你对视,声音美妙,却不与你交谈,他们犹如灿烂银河中的星星,闪烁其间,却是一人一个世界,此次服装设计以自闭证儿童画作作为主要设计元素。” 岑岺芩品牌创始人谢小岑说。

活动现场,聂昌硕和傅靖生分别做了开场发言。聂昌硕对目前服装设计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叹,他表示,服装最重要的就是好卖的才是好品牌。

傅靖生对此次活动评价说:“我看现场孩子穿的衣服,都是那边墙上展览的自闭儿童画的画中衍生出来的,我倡议大家关爱自闭证儿童。这是一个特殊的服装秀场,让我很感动,也给我启示。第一个启示就是这场时装秀充满正能量,具有很高的意义,第二个启示是对于谢小岑来说,这个秀场的认知她是从生活中来的。”

000003.png

99999999.png

6666666.png

据谢小岑介绍,在大学期间,她曾编剧导演过三部有关问题儿童和特殊儿童的故事片,一直以来,她都关注这类儿童,当时她在参与拍摄关于自闭症儿童的纪录片时,曾被孩子们的画作色彩所感动。因此她以自闭症儿童画作为服装设计的主题。

据了解,岑岺芩服装以私人订制的形式做亲子、男女装。遵循“服装服务于人,舒适,因人而定”的理念,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需求。此次服装秀的模特来自社会各界,岑岺芩服装面对的主要客户群体不单单是T台模特,而是大众消费者。

谈及岑岺芩服装品牌取名的意义,谢小岑表示,三个形似的字,主要是考察现代都市人的细心观察能力,岑是设计师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另两个字是经常被叫错的字。

下一步,谢小岑表示,她会继续把绘画与服装设计结合,延续设计亲子系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