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支援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宇邦牵手侨兴小学慈善捐赠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济困的号召,重庆市宇邦线缆有限公司再次开展了牵手重庆市万州区宇邦侨兴小学的慈善捐赠活动。

重庆市宇邦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有员工400余人,是集电线电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骨干企业。公司始终以”品质造就未来”为理念,恪守“质量至上,诚信为本”价值观,在前行道路上不断壮大!在奋斗不止的同时,公司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将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等慈善活动放在首位。企业的发展有赖于社会广大群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正所谓“饮水思源”,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之举,将是宇邦企业成长道路上一直坚守的信仰。

2018年9月19日,由重庆宇邦线缆有限公司开展的“支援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捐赠活动在重庆市万州区宇邦侨兴小学成功举行,公司营销副总陈邦峰带领公司代表一行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由侨心小学王校长主持。本次活动捐赠了爱心用品一批,包括体育器材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及数百本儿童书籍。

blob.png

捐赠仪式开始前,我们跟随王校长一同来到了综合教学楼,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基础设施,(包括音乐室、实验室、图书室、围棋室、美术室等等)。在国家的大力扶持及爱心企业各方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山区学生们的教育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使得山区学生也能全方面均衡发展。

blob.png

blob.png

参观完教学综合楼,接着跟随王校长来到了学校的会议接待室,里面已经早早的坐满了一群可爱的学生,他们用热情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到来。仪式由校方主持人代表宣布开始,逐一介绍了各位领导,对宇邦代表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校方代表王校长致辞。

在宇邦侨兴小学热烈的欢迎仪式过后,校方诚挚的邀请宇邦公司副总经理王义群上台发表讲话。王总简单给学生们介绍了宇邦公司的主营业务领域及发展历程,并对侨兴小学的热情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

blob.png

各位代表发言完毕后,开始进行爱心用品的发放。学生们其乐融融的上台领取体育用品及儿童书籍。

  发放完爱心用品,整个捐赠仪式在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仪式结束后,公司代表人员随王校长及数名学生代表前往学校操场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blob.png

献爱心捐赠活动行程结束后,宇邦公司几位爱心人士还参加了“贫困儿童帮扶行动”,分别对学校几位典型的留守儿童进行了定向资助,一对一扶持,并与他们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交谈,增进彼此感情,充分展现了宇邦人的慈善友爱之心。在这次帮扶行动中,宇邦公司领导表示,后续会为侨兴小学留守儿童的家长们开放聘用通道,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方便留守儿童的家长们回到家乡工作。

宇邦线缆作为重庆本土的优秀企业,愿竭尽所能,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的学习之路给予帮助。未来宇邦还将一直坚持投身于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动当中,本着肩负回馈社会的责任为慈善贡献所能,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博爱”的优良传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