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DaDa做在线教育行业的公益倡导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一则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刷屏,也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福音。消息称,9月,北京一些基层接种点已经开放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此前,深圳、杭州、广州已先行开放预约,这意味着有需求的女性可以不出国门即可接受宫颈癌疫苗的接种,身体健康又多了一重保障。

据了解,在中国15-44岁的女性中,宫颈癌是排名第二的常见恶性肿瘤,而排名第一的则是乳腺癌。另据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新发女性乳腺癌190000例,宫颈癌130000例。其中,中国女性宫颈癌死亡率高达50%,农村女性乳腺癌死亡率增长39.7%。全国部分省市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率仅为20%,部分农村地区筛查率为0。为此,国家不仅积极引入九价宫颈癌疫苗以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很多企业也将目光放在了农村“女性两癌”的筛查和防治中,注重女性的身体现状与健康发展。

在线教育企业DaDa就是其中一员,不仅十分关注女性的身体健康,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各项有针对性的公益活动。今年8月,由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与DaDa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赴云南省寻甸县,为当地农村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的“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志愿者团队跋涉3000公里,向共计3858名女性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检查完成率100%的同时,筛查出70余例病患。同时,此次活动为当地农村女性有效普及了乳腺癌及宫颈癌的知识,并传授了两癌防治方法,提升了当地农村女性的健康知识程度。

“To be with you”以母亲为原点辐射贫困地区儿童,为受助者提供医疗与教育的综合扶持,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履行公益是每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义务,作为一家在线教育企业,我们结合并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将先进、优质的教育资源扩散到更多地方,也为更多的孩子母亲提供医疗扶持与帮助,让每个家庭都能和谐、健康发展。”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据介绍,DaDa是一家专注于服务K12学段的在线少儿英语学习平台,通过一对一专属外教向孩子传授英语知识,并倡导“陪伴式”教育理念,通过外教与孩子的长期接触,发掘教育的陪伴和温情属性。而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跑者,DaDa十分重视公益的履行,努力做行业的公益表率。此前,DaDa曾开展“有梦必Da”大凉山暑期公益活动,深入大凉山地区践行公益理念,为更多的偏远山区和孤残儿童家庭提供了帮助。未来,DaDa还将关注国家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出教育行业的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