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江西石城县屏山镇卫生院关爱女性健康 免费“两癌”筛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25  责任编辑:楚丹

近年来,“两癌”已成为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做好“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江西石城县屏山镇中心卫生院于2018年09月17日开始2018年“两癌”筛查免费筛查工作,本次工作由石城县卫计委组织进行,筛查的团队由石城县妇保院的专家组成,“两癌”筛查的服务对象为年龄在35~64岁的妇女。

此次“两癌筛查”普查内容全面,力度大,范围广,检查项目包括宫颈液基细胞检查、乳腺超声、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化验、阴超等,通过检查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地了解,有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

在筛查前,屏山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做好社会宣传工作,在辖区内开展广泛宣传,并和村干部入户宣传,从9月初开始在医院的LED显示屏上轮流播放“两癌”筛查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动职工微信转发“两癌”筛查的通知等方式,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这也提高了广大妇女对“两癌”知晓率和“两癌”筛查参与率,为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在活动现场,妇保院的专家认真细致的为每一位妇女同志检查,该院的工作人员耐心周到地做好登记和解释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截止到目前为止,全镇有五百余名妇女进行了检查。通过各部分的积极配合,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妇女同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陈发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