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2018固达公益行之——走进平坝区黄龙小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14日,贵州固达电缆有限公司公益小组在总经理李浩杰、副总裁林运芝、行政经理常瀚文的带领下、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德红、夏云团委副书记魏莹等相关领导关注下、省红十字会的参与下一同走进平坝区黄龙小学开展公益活动,温暖学校每一位师生。

这是固达电缆公益行的第二个年头,也是第五站公益爱心活动。为了让他们得到真正的温暖和关爱,固达电缆每一次公益活动都会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礼物,这次为孩子们准备了量身定制的校服、足球以及学习教材。

活动一开始,固达电缆李总发表致辞。李总表示:固达电缆公益行第五站我们走进黄龙小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崭新的校服、足球和相关教材,希望你们知道,有很多企业关心着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自己的梦想与明天努力拼博!

同时,固达电缆始终坚持以“正人、正品、正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将继续怀抱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接下来,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固达电缆李总、林总等相关同事分别为同学们送去了校服、足球以及相关教材。

随后,省红十字基金会、黄龙小学校长刘翔为固达电缆授予“爱心企业”、“心系教育,情暖人间”的荣誉牌匾。

刘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固达电缆的爱心行动,这些善举远远不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对我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我校教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更将鼓舞我校学生健康茁壮成长、学有所成,并对固达电缆关爱农村学生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的最后,黄龙小学的同学们向大家带来了舞蹈节目,此次公益活动在精彩的表演中欢乐收场!

固达电缆成立四年来,从未停止开展公益活动,正是这些润物细无声般一件件善事的积累和积淀,让固达电缆一步一步更愿意去前行、去深入、脚踏实地在这个领域做更多的事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同时,固达电缆也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关爱偏远地区儿童的公益行动,让更多孩子在精神世界得到关注、心灵得到关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