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启动公益第一站,为孩子打造快乐教室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由快乐粉丝会携手快乐大本营节目组、芒果V基金 首次推出“快乐教室”公益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公益第一站来到了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知市坪小学,一起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新课桌。

image.png

新田县知市坪小学距离县城18公里,地理位置偏僻。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

学校的课桌已经使用近十年,画面中教室的课桌椅大多老旧残破,有的甚至少了一个角,节目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由快乐粉丝会APP、芒果V基金和志愿者们一起组成了爱心小分队,为知市坪乡的孩子们捐赠435套新课桌。

image.png

重新布置新课桌后的教室整洁又明亮,孩子们坐在新课桌上和老师一起互动学习,希望这样的画面能够永远定格。

image.png

image.png

公益像一道光,汇聚更多的力量才能照亮更多孩子的未来,之后每期的“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快乐粉丝会都将联合芒果V基金和志愿者去往不同的学校,根据学校的需求,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更多的帮助,为他们的生活带去温暖和快乐。如果你也想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也可以来快乐粉丝会app参与志愿者报名,一起为公益助力!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