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万顺叫车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助力建设和谐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9月15日,为庆祝《慈善法》颁布实施2周年暨无棣慈善义工协会成立10周年,无棣县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万顺叫车秉承“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助力此次活动。万顺叫车无棣分公司作为无棣慈善义工协会十周年爱心助力企业,为此次活动捐助善款1000元,免费提供饮用水、防辐射贴等用品,并为百姓的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万顺叫车虽为网约车平台的后起之秀,但是“合伙人制度”的经营模式,受到了各地政府的认可。万顺叫车始终秉承“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得到广泛好评。5月26日,由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的2018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万顺叫车达州分公司积极响应招募,将为考生提供无偿的送考服务,为考生顺利参考保驾护航;5月,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与广西八桂义工协会在南宁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八桂义工平台资助高校寒门学子;6月,万顺叫车鹰潭分公司参加2018鹰潭第二届“爱心助考”启动仪式......一直以来,万顺叫车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爱心活动,积极回报社会,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为更多乘客提供爱心服务,展现出网约车行业高品质服务的风采。

万顺叫车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爱心企业的诚意。万顺叫车的善举在业界是有目共睹的,它的合法合规经营也让其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首选。截止到9月15日,万顺叫车已获得《网络预约出 租汽车经营许可证》132张,继续领跑网约车行业。规范网约车行业特别是维护行业稳定发展,事关社会稳定大局,网约车平台公司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守法经营意识,重视企业品牌形象,以积极健康的经营理念共同维护行业稳定。而万顺叫车的合法合规经营更让我们看到了网约车行业中规范化的代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