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99公益一起爱,淘新闻定向助力春蕾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今年9月9日,是腾讯公益的第四个全民“99公益日”。本次“99公益日”淘新闻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度合作,定向捐赠“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春蕾女童重返校园,用知识改变她们的命运。

“淘出善意,予她未来”是淘新闻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更是淘新闻参与“99公益日”的初心。淘新闻一直致力于改善女性朋友的生存成长环境,让她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冀望通过每一个小小的善举,为身边需要帮助的女性朋友带来大大的帮助与改变。而春蕾女童是那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想要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女孩子,女童更是弱势群体中的弱势群体。今天的女童是明天的母亲,帮助一名女童成长,不是帮助一个人,而是帮助一代人。

 

为了更好地支持公益,在99爱心公益日之前,淘新闻提前推出99爱心加倍卡的活动,通过公益海报的形式在朋友圈进行传播,每人都可以领取一张2倍的爱心加倍卡,在活动当天使用。在9月7日到9月9日之间,捐助“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的项目,捐款人通过领取的爱心加倍卡,在捐款时即可获得由淘新闻配捐的2倍金额,共同捐给“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的项目。爱心加倍卡一经发布,便点燃了人们参与公益的热情,在9月7日当天短短两小时内即发放殆尽。

星星之火,有燎原之效。点点花蕾,能绽放春天。5元可以帮助她们解决一天的生活补助;10元可以帮助她们买一本习题册;500元可以帮助她们交齐新学期的学费,4000元可以帮助她们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积小善,成大爱,个人的力量或许微小,可聚集在一起,便能够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作为国民资讯阅读软件,淘新闻将公益融入企业的发展之中,始终不忘初心,尽己所能地回馈社会。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淘新闻在提供更好的内容与服务的同时,正在努力实现责任与价值的双赢,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