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萧山团区委一行走访调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13日上午,共青团萧山区委书记杨芳、副书记孔美华、区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张菊芳一行来到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办公室走访慰问指导工作。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唐安伟、副队长刘超,在杭重庆籍爱心企业代表王清春等志愿者1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唐安伟队长首先介绍了川渝志愿服务总队自成立以来,所参与的一些公益活动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果,还有队伍发展情况。自2016年川渝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以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0多次,包括走进敬老院、走进聋哑学校、书香进校园公益心连心、无偿献血、酷暑送清凉慰问(环卫工、消防官兵、交警、一线农民工、快递小哥等)、礼让斑马线、宣传环保等志愿活动。

 

  杨芳书记一行听取了唐安伟队长的工作汇报,并给与高度评价及赞赏,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好团队的力量,把公益事业持续的开展下去,为我们的第二故乡添砖加瓦。

  团区委表示,支持和发展公益组织是共青团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抓手,团区委以及志愿者协会将千方百计积极找寻有情怀的年轻人投入到公益事业,扶持公益组织发展。杨芳书记也重点提出要发动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帮助公益组织,把扶持公益组织发展的理念植入到团组织内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推动我区公益事业的发展。

  左到右:孔美华、杨芳、唐安伟、张菊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