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三方强强合作 为公益,我们依然在路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开学季来临,《快乐大本营》公益环节“温暖有你,快乐出发”满载爱心,全新升级。《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将携手芒果V基金 、快乐粉丝会App 为公益出发,去往需要帮助的地方,为学生们打造充满爱心的“快乐教室”。

  据悉,《快乐大本营》曾邀请了著名歌手韩红作为嘉宾,讲述她十几年来多次向社会“献爱心”的动人故事。节目播出后广受好评,从那时起《快乐大本营》就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在做节目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提升社会责任。本次的“快乐教室”也将公益延续下去,为学生们打造充满温暖的“快乐教室”。

  快乐教室”公益项目将根据申请学校的实际需求,为学校提供硬件资助和软件支持为主的帮扶。例如,帮助学校添置课桌椅、图书室、音乐器材、远程教学设备等硬件设施改善,为乡村留守儿童、城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完成小心愿等帮扶活动。

  快乐粉丝会APP作为此项目的公益出资方,将携手快乐大本营节目组、芒果V基金共同征集志愿者前往受资助学校,一起动手为学生们打造充满爱心的“快乐教室”。同时,每间快乐教室的实施情况将呈现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温暖有你,快乐出发”版块中。有不少网友评论:“从小看到大的快本,不仅带给我们欢乐,还一直在传递正能量,传递温暖,赞!”、“用最初的心,做最久的事,为他们点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