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瀚叶股份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 助力滇金丝猴保护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9月7日至9日,在一年一度的全民互联网公益盛典 “腾讯99公益日”期间,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叶股份,股票代码:600226)携手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滇金丝猴3000+”企业一起捐活动,助力滇金丝猴全境栖息地保护。

      滇金丝猴生活在滇藏交界的山脉和原始森林中,它们是除了人类以外唯一拥有笑肌和红唇,能够“微笑”的灵长类动物。滇金丝猴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也是中国独有的世界级珍稀濒危物种。但遗憾的是,在盗猎、盗伐、过度开荒和气候变化等因素的影响下,滇金丝猴的生存环境已面临严峻挑战。目前,滇金丝猴全球种群数量仅有3000余只。堪称“第二国宝”的滇金丝猴,亟需全社会的关爱与拯救。
      在9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里,瀚叶股份携旗下多家子(控股)公司踊跃参与了本次“滇金丝猴3000+”公益活动,积极发动员工通过个人捐款、转发活动海报、号召亲朋好友一起参与等方式,为“留住滇金丝猴的微笑”打Call 。据悉,此次在瀚叶股份“滇金丝猴3000+”企业一起捐页面筹得的所有爱心善款,都将用于云南滇金丝猴的保护工作。

      据了解,这也是瀚叶股份第二次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在去年的9月7日、8日、9日,瀚叶股份全体员工积极支持由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守护水源计划”企业一起捐活动,为守护最后的干净水源尽一份力,献一份爱。
      瀚叶股份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一直热忱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捐赠活动。据统计,瀚叶股份及旗下子公司2017年全年对外公益性捐赠累计达703.5万元。2018年3月,瀚叶股份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携旗下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在活动当晚关闭办公区域及厂区内不必要的灯源和其它耗电设备,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倡导节能环保。2018年5月,瀚叶股份助力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为意外伤害儿童的救助和预防贡献力量。除此之外,瀚叶股份还在社区支持、公益助学、员工志愿者活动等多个方面不断探索尝试,积极回报社会。
      瀚叶股份董事长沈培今表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瀚叶股份始终不渝的承诺”。瀚叶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孙文秋也提出,“作为上市公司,在创造经济效益、保障股东利益的同时,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尽应尽之力。”
      积小善,成大爱,一滴水尽管微小,但无数滴水,就能汇聚成爱之海洋。未来,瀚叶股份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公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