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德兴公路分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2  责任编辑:楚丹

9月6日上午,江西德兴公路分局在职党员参加了新营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的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德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嫄和其他挂点社区的县级领导参加活动。汪嫄为活动致辞,并要求所有进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要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服务意识、共建意识。郭峰宣布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所有县级领导共同按下了启动球。

启动仪式后,汪嫄和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金山矿业党委、公路分局党支部在职党员,共同来到女儿田社区,与社区党员一道,集中开展了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中领岗签名

党员志愿者根据自身特长和资源优势,本着“社区所需、居民所急、自己所能”的原则,积极认领生活困难人群和弱势群体的“微心愿”和社区服务项目,带着责任与感情踊跃投身到便民利民的服务中去。目前分局党支部共29名党员干部认领了责任岗。

庆祝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授生日礼物的方式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庆祝了“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为担当。

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方志敏在狱中所著的《可爱的中国》。烈士遗书,字字成文,情透纸背,掀起党员们心中层层波澜,令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胸怀民族的家国情怀和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使之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党员争做社区义工,清洁家园见行动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走出礼堂,拿起扫帚,带上簸箕,积极参与到社区卫生整治的行动中来,清垃圾,扫沟渠,切实做到美化家园,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把机关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形象树到群众的心中去。(童向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