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百度梦享+公益项目”精准助力品牌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年来,随着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山东省已经形成了一批特色产业,在市场竞争显现出明显的优势,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势,把现有的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并不断发展壮大是特色产业的目标之一。

9月7日,《大数据时代的区域品牌营销》百度品牌营销公益沙龙暨百度梦享+公益项目成果汇报在平阴玫苑宾馆举行。平阴县经信局、平阴县人社局等相关企业主管单位领导与平阴当地各行业代表企业参会,共同学习了品牌营销策略。

百度梦享+公益项目,帮扶品牌突破困境

助力济南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营销困境,百度启动“百度梦享+公益项目”,通过百度公益扶持,利用百度搜索、信息流等全线产品,通过大数据支持,精准的给予有营销难点的企业公益性推广帮扶。

早在8月24日,百度联合20多家重点媒体共同发布“百度梦享+公益项目”招募帮扶企业线索,为有营销难点的企业公益性扶持推广。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企业的广泛支持与参与。济南贝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被誉为中国玫瑰之乡平阴的一家本土企业,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新型玫瑰深加工企业,品牌为“365朵玫瑰”。玫瑰花冠茶所采用的原材料是凌晨半开的玫瑰花,此时的玫瑰花营养达到饱和状态,玫瑰精油含量是花蕾的3-4倍。然而,拥有众多玫瑰系列王牌产品的贝思特,却始终未能突破区域性销售渠道,甚至济南本地都鲜有人知平阴有如此高质量的玫瑰产品,品牌始终未能突破区域性限制;针对如此情况,百度在诸多企业中,最终确定济南贝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个公益帮扶企业,并为其制定了专属的互联网推广方案;通过信息流曝光后,贝思特“365朵玫瑰”的百度检索量翻倍提升,大大提高的大家对品牌的认知,提升品牌曝光。

运营专家指点迷津,百度引领互联网营销思维

7日会上,拥有14年互联网营销推广经验的百度山东信息流运营总监、百度高级讲师陈金娜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品牌下沉大环境中的营销思维》专题营销分享,让与会企业代表耳目一新。分享系统讲解了当下的互联网生态中,如何运用百度等互联网工具传播,直达消费闭环。

视角一,“我要我知道”,陈金娜强调了“知识营销”这一品牌产品,依托于全球最大的中文互动问答平台,以自然原生的形式将用户关心的话题与品牌进行了软关联,潜移默化中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认知度。另一个视角是“我要我不同”,陈金娜表示,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活跃流动的市场,随着品牌的定位细分、用户个性化诉求的强化,越来越多新兴或者小众化的品牌兴起。百度精细化定向能力的CPM售卖模式,以满足更多成长中新兴品牌的宣传诉求。

百度AI矩阵,精准助力企业营销

百度聚屏 在AI赋能下极具潜力的线下品牌产品,上线7个月流量增长73倍,户外电子屏幕达18W块,依托百度技术优势,聚屏不断创新,实现线上+线下跨屏投放,实现户外屏“千人千面”,按人群投放、按商圈投放等业内创新解决方案,受到诸多一线品牌广告主的认可。

手机百度开屏广告 线下产品有聚屏,线上的百度优质资源也不在少数。在如今AI新时代下的,每天都可覆盖10亿用户,百度可以给其中200万人打出详细的用户标签,这是百度大数据不可替代的优势。这些数据有助于广告主准确定向定点投放。同时,手百开屏还是唯一可以做到频次控制的广告,让广告主每一分钱都花到新的消费者身上,永远不会存在重复消费。

百度信息流 不仅如此,百度信息流通过内容生态营造,“搜+推”双引擎驱动,百度大脑深挖全网数据,市场领先的AI意图引擎,在信息流大军中异军突起,占领市场。百度信息流广告可以把济南贝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推广给在互联网上搜索过玫瑰的用户,为其发现更多潜在客户。

百度品牌广告 把每一份信赖,做成网络爆款。位于百度搜索结果首位,以超大黄金首屏展示位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广告形式全方位推广展示企业品牌信息,将最为精华和直接的品牌信息展现在网民面前,众多网民也得以更便捷的了解品牌官网信息,更方便的获取所需企业资讯。

助力品牌升级,百度一直在行动

百度对贝思特的品牌扶持,只是“百度梦享+公益项目”的开始,后续会有更多区域性公益优惠政策推出,平阴区域就是此项计划的第一站,7日活动现场,百度还启动了“百度平阴区域品牌扶持计划“。此项计划是针对平阴区域品牌升级扶持政策,包括代金券、免费建站、信息流体验等多种公益性特惠大礼。

随着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百度梦想+公益项目”顺利完成,将来,百度在为企业提供了全新销售视角的同事,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通过百度大数据为企业品牌带来更多的实际改变。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