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谭咏麟携香港众明星滨城义拍众志成城助力海岛青训慈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9月9日晚19:30,“信念有温度”香港明星足球队公益慈善晚宴在大连富力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慈善晚宴由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鸿世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香港明星足球队联合发起,目的是凝聚社会力量,助力大连慈善事业,促进大连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扶持偏远海岛足球青训。

当晚长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奕冰、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范茗、李叔禥,大连市足球协会会长张嘉树等领导以及大连鸿世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金地集团大连地产公司、大连实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钧体育发展(大连)有限公司、钧诚集团·后盐车市、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卡拉宝、新青年摄影、舍得酒业、三菱重工空调等爱心企事业单位出席晚宴。

blob.png

由谭咏麟等香港众明星牵头,这些单位以及更多的爱心人士通过组团参与、球衣捐赠、慈善义卖等方式参与到本次慈善活动中,将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和热情落实在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上。

本次慈晚宴所募善款都将进入“鸿基金”慈善项目《大连青少年足球训练海岛扶持计划》中,“鸿基金”是由大连市慈善总会与大连鸿世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倾力发起,是一个以致力于资助贫困青少年足球训练发展为主导的项目基金。

《大连青少年足球训练海岛扶持计划》得到了大连市长海文体广播影视局、大连市足球协会、大连市慈善总会、香港明星足球队、大连足球名宿队积极公益响应,由进钧体育具体落地完成,是“鸿基金”成立以来第一个慈善项目。

blob.png

晚宴现场,体现海岛青少年足球青训现状的短视频中,一张张朴素的面孔、一双双充满渴望眼睛让人为之动容。香港明星足球队明星和与会来宾纷纷互动举牌认捐,为慈善、为海岛孩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张洪杰、苗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