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新潮传媒用科技助力公益,“99公益日”为爱齐发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进入第四年,已经成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场景最多元的现象级全民公益行动。今年,新潮传媒作为“99公益日”的合作伙伴,加入到这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中,通过全国新潮电梯电视滚动地播出,传递正能量,助力公益事业,为爱发声。

  自2013年正式进入电梯媒体领域迄今,新潮传媒已经覆盖98个城市近63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2亿人群,成为中国第二大电梯媒体品牌,已经是线下媒体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作为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采用“智能硬件+软件”服务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数据,用“梯内电视+梯外电视+框架海报”广告的媒体矩阵做到精准传播,实现广告与用户的强互动、高触达。另一方面,作为一个有爱心和担当的企业,新潮传媒一直将“让社会有爱”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一,致力于社会责任的肩负和推动,将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传播公益的新技术、新形式、新场景。

  今年,腾讯公益希望号召更多标杆企业伙伴加入“99公益日”,通过更多方式打造多元化的公益参与场景,做强社会影响力。新潮传媒作为行业领头羊,承担着义不容辞地社会责任。

  在“99公益日”期间,新潮传媒将数千万媒体资源用于公益活动宣传,协助深圳市慈善会、建辉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等众多公益组织机构,和腾讯公益共同参与“99公益日”活动,在全国几十个城市的优质住宅、商业综合体、商务楼宇的电梯电视,滚动播出公益广告,讲述行善者的感人故事。

  新潮通过电梯电视屏幕把“公益”融入到生活场景,用电梯电视广告这种高频次、重复触达人群的形式,向公众传达“公益就在我们身边,人人都可行善”的理念,将“99公益日”的影响力从线上延展至线下,从公益行业延伸到社会大众,从公益平台拓展到社区邻里。

  此外,新潮传媒作为一家媒体公司,每年将数千万媒体资源用于各类公益广告的传播,通过“电梯电视+框架海报”广告的媒体矩阵,将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群,而电梯内外的新潮屏幕也因此变得更有温度。

  新潮传媒和众多爱心企业一样,希望带动和引导更多人群和社会力量关注公益事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将各方爱心汇聚成促进社会革新的力量,助力中国公益行业进化与变革,努力让数亿人的每一份善念都能准确触达,用科技实现公益梦想,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生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