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中媒汇: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中国核心价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了更好的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中国核心价值、服务民众生活传播文化历史、宣传中国梦。国家工信部备案、国内众多知名、资深媒体人联合发起成立网络新闻媒体平台《中媒汇》。《中媒汇》以党中央、国务院所号召的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为宗旨,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模式,把握网络宣传规律,打造以微博、微信、自媒体等新媒体传播方式为延伸的互联网传播矩阵,全力推进媒体融合。

《中媒汇》致力于构建新格局和新体系的信息传播平台,运用互联网信息资源系统化建设的管理方式,推动优秀文化资源的统一化管理、协调化配置、立体化开发和品牌推广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先进人物和地方文化的弘扬与传播,以网络的力量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是全国各行业重要的宣传阵营之一。

在运营过程中,《中媒汇》着力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强大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

《中媒汇》自上线运营以来,一直秉承着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中国核心价值、服务民众生活传播文化历史、宣传中国梦为宣传宗旨已经以官方媒体形式入驻多家媒体平台,并与凤凰新闻客户端、新浪新闻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客户端、360快传等国内一线、超一线媒体平台通过相关技术接入,实现了内容实时同步。除与国内顶尖自媒体平台合作外,《中媒汇》国内外多地省、市级新闻单位和宣传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