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积小善,成大爱 水滴集团助力腾讯“99公益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年一度的腾讯“99公益日”即将到来,水滴集团携手新氧、微店、高灯科技、企鹅医生、贝壳找房、洋葱数学、VIPKID、蘑菇街等诸多国内知名企业积极参与,携手呼吁全社会为公益奉献力量,助力中国公益行业发展。

自2015年开始,腾讯公益便以“积小善、成大爱”为主题理念,联合各方力量发起“99公益日”项目。四年来,“99公益日”项目不断汇聚爱心,书写温暖。作为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领域最大独角兽企业,水滴集团一直积极参与99公益日”项目,并整合旗下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和水滴公益资源,依托平台业务特点,推出“水滴医务室”、“水滴-小希望”项目,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去享受他们无忧无虑的美好童年时光。

据了解,我国绝大多数县级及以下地区的学校校医室建设基本处于空白状态。贫困山区乡村小学生的普遍健康卫生状况堪忧。“水滴医务室”将通过在贫困山村学校建立卫生室、组织卫生老师培训、发放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宣传资料等活动,把健康卫生教育观念带进贫困山区,帮助当地学校建立起校园卫生管理制度和青少年健康教育制度,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讲卫生重健康的好习惯,从而改善孩子们的健康状况。

“水滴-小希望”项目更多地是为了帮助那些身患罕见病的儿童提供益智读本和玩具,传递爱与希望,给孩子们一个有梦想的童年。

水滴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今年6月,水滴集团还一举获得了“医疗及大健康奖”并斩获2018“年度社会企业奖”,成为唯一取得双奖殊荣的企业。希望工程创始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永光现场为水滴集团颁奖,并发言盛赞水滴集团。

积小善,成大爱,滴水汇聚成之海洋。水滴集团正是依托这些点滴的力量,让更多人接触公益、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未来,水滴集团将继续借助自身优势,动员更多人参与公益,为推广全民公益、指尖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