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关爱太行抗战老兵公益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直播+公益”掀起石家庄志愿服务基金会宣传新举措

娱道传媒讯 按照《关爱太行抗战老兵大型公益活动》方案的安排,9月7日—9日,在石家庄志愿服务中心,由省会精神文明办公室、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抗日战争历史资料研究会承办,斗鱼直播网协办的“关爱太行抗战老兵公益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斗鱼1 拷贝.jpg

斗鱼主播在街头进行募捐  邱实/摄

腾讯公益日三天的募捐活动,每天上午9点—12点,爱心人士通过网上捐款都会获得腾讯基金会的配捐。活动现场,多个公益团体、大学生志愿者及爱心人士自愿、踊跃地参加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尊唯彩悦公益善行使者团捐赠5602元,石家庄知恩公益爱心社捐赠3000元。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爱心义卖、走进公园等公共场所,竭尽全能为募捐活动贡献最大的力量。残疾爱心人士孙书业师傅通过给大家免费配钥匙,所得款额全部捐给抗战老兵的行为,赢得了路人的赞扬不断。

斗鱼22 拷贝.jpg

残疾人士孙书业师傅与斗鱼水友互动  邱实/摄

为了能够向此次公益募捐活动助力,斗鱼直播网,组织3名主播,分别从武汉、上海等来到我市,跟随抗日英雄—王二小的儿时玩伴史林山老人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在募捐活动中,通过现场直播,走上街头、走进河北地质大学以及河北美术学院,一一向路人、学生以及自身粉丝用户介绍活动内容,组织号召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在3天的活动里,3位主播的公益举动,引发了3193.85万网友的观看,在活动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内,募捐数额就达到万元以上,将该次募捐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斗鱼33 拷贝.jpg

史林山老人讲述抗战历史  董田耐文/摄

斗鱼44 拷贝.jpg

主播在直播中,号召爱心人士捐款  邱实/摄

近年来,斗鱼直播通过内容创新不断展现出直播平台应有的社会责任,并在2017年1月12日,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正能量》板块,通过正能量主播,将正能量精神和对公益事业的热衷传达感染到直播间的每一位观众。同时,斗鱼直播还重视主播全面素养提升,不久前,斗鱼直播还组织了主播前往西柏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据了解,本次斗鱼直播网直播宣传,不仅让全国粉丝用户更多的了解了抗战老兵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为石家庄当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外宣传工作,开启了直播先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