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助力“99公益日” 与腾讯公益一起为爱发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关注公益、支持公益、投入公益,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创始人沈鹏携手腾讯公益,积极参与今年“99公益日”的宣传推广工作,以自己微小的善行推行公益行动的大爱之心。

“99公益日”由腾讯于2015年发起,该项目是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的全国公益活动。在过去的四年里,通过99公益日发起的“小朋友画廊”、“爱的分贝”、“阿拉善荒野新疆”、“留守儿童关怀包”等项目,产生了巨大的公益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全民参与公益的风潮。

围绕着今年“99公益日”的活动主题“积小善,成大爱”,水滴筹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打造多元化的公益参与场景,将99公益日的影响力从线上延展至线下,从公益行业延伸到社会大众,从公益平台拓展到社区邻里。水滴筹创始人沈鹏表示:“水滴筹作为腾讯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希望借助这次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会走进大家的生活,来聚焦各种场景中的微小善念,积小成多终能汇聚成爱的海洋。”

blob.png

水滴筹不仅践行99公益日这样的全民公益,还积极推动精准扶贫。截至今年7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70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80多亿元,捐款人次超过2.7亿。

除了大病扶贫外,水滴筹还延伸出了水滴集市,为贫困家庭进行电商帮扶。自2017年1月上线以来,水滴集市的总计销售额已超过2500万元,帮助53个贫困县农民售卖小米、蜂蜜、山药、土豆、柿饼、枸杞等各类土特产品超过800万元,惠及数千个贫困家庭。

水滴集团旗下核心业务水滴筹以帮助老百姓解决医疗资金为使命,运用互联网技术,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保障亿万家庭。谈到未来,沈鹏表示,水滴筹还将持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能力,用切切实实的行动,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赋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