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首届秦巴农洽会暨第27届西交会9月8日至14日在巴中市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8日,第一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巴中市恩阳古镇游客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中共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致辞,罗增斌介绍了巴中市情,同时代表巴中市委政府及380万巴中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宾客表示欢迎和感谢

开幕式由巴中市委副书记、巴中市人民政府市长何平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绿色秦巴开放合作”。活动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巴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巴中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

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四川、重庆、河南、湖北等8省(自治区、直辖市)33个城市的近700余家展销商和270多名国内外知名采购商此次活动。

图为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前)在南江代表团“垚记”绿壳鸡蛋摊位前巡察。

首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将从9月8日持续至至14日。

活动项目涵盖强农兴邦中国梦.品牌农业中国行—走进巴中”和“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万里行—走进巴中”发布活动、秦巴山区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农林产业投资贸易对接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东西部特色商品)展示展销会、秦巴山区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美食周活动等活动项目

据悉,8日下午,秦巴山区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农林产业投资贸易对接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项目57个,投资总额163.44亿元;其中巴中市签约项目49个,投资额148. 74亿元。

 

  “秦巴农洽会、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成员方本次团聚巴中,共谋区域发展,集中推介的绿色品牌,将展现巴中绿色发展、生态崛起的坚定脚步,与企业家签约的一批投资项目,必将促成更多的合作、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表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