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50多家爱心单位齐聚一起,共建一个爱心集市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海南公益集市暨海南公益伙伴邀请活动新闻通稿

   9月4日,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环球英语、海口日月广场等多家公众微信号,以及海航福利汇平台纷纷发出并转发一封来自海南公益集市的温暖邀约。

   9月8日15:30,海口日月广场孔雀厅,一场特殊的集市在这里举行,50多家海南公益伙伴、企业家朋友、热心市民齐聚于此。为积极响应国家民政部中华慈善日“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号召,进一步宣传我省的优秀公益项目,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公益、倡导全民公益。由海南公益集市筹备组主办,海南新闻频道《大爱海南》慈善公益栏目、阳光义工社、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承办发起“中华慈善日 | 2018海南公益集市暨海南公益伙伴邀请活动”。本次活动上共展出了来自海南省慈善总会、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等单位的十余个公益项目,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海口日月广场、一卡通物业、海南智汇兄弟、海南星农夫公司、环球英语等单位鼎力支持。

   本是一场无意间的组局,却在公益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推动下,在短短的一周多的时间内,形成了一场大型的公益活动,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也由此可见,公益的力量和社会各界对公益的热情。公益组织推荐了优秀的品牌公益项目,成为活动的亮点,30余家爱心企业家通过义卖、捐助,支持公益,爱心市民通过各种体验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公益,助力公益。这些友爱的体验活动有:“魔法种子”芽苗菜种植体验活动,肯德基听障“天使员工”的无声服务;龙哥哥爱心社自闭症儿童销售多肉植物等活动等等。

   环球英语的郝校长说:培养孩子的爱心也是我们教育者的责任!他发动海南区各个校区,邀请家长带孩子们参加。

   海南公益集市就是希望以公益项目为纽带,邀请企业家、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热心市民共同为解决社会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助力公益,或者从中获得帮助,此次参加公益集市的公益项目有:慈心之旅先心病项目、爱汝行动乳腺癌救助、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守护深蓝,为爱潜行、一元钱助残公益行动、“站起来”骨科慈善、助力海南乡村教育、乡村百灵合唱团、吃出来的扶贫环保、十元送孩子一年康安。打开腾讯公益,输入您想了解的公益项目。或者拨打公益热线666623456转《大爱海南》栏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