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18年钱唐荟“雪域暖冬计划”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20日,由S2b先行企业钱唐荟携手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举办的“雪域暖冬计划”公益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公益活动为期三个月,是钱唐荟“爱传递”慈善公益项目的第一站。

在今年的5月20日—8月20日期间,钱唐荟推出520公益行活动,凡加入钱唐荟的新会员,经本人同意后,钱唐荟以该名新会员的名义捐出30元善款,参与阿咪妈啰爱心助学协会主办的“雪域暖冬计划”公益项目,为藏区贫困孩子营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空间。

活动开展后,得到了广大钱唐荟新会员及员工的支持,纷纷参与到公益行中。至活动结束,捐款总金额为8110元人民币,此笔款项将安排汇往公益项目主办方。格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的黑卡会员、中国知名直播平台虎牙旗下拥有百万粉丝的绝地求生游戏专区主播肥龙,在得知活动后,当即行动,一马当先,自行加入到捐赠行列,以个人名义额外捐赠5000元善款,体现出当代90后的仁爱风范。

haibao2.jpg

S2b先行企业钱唐荟是一家社群商业集享平台,由S2b新商业模式领军人物钱唐荟创始人张逸凡董事长带领,在商业变革中获得领先突破,成为中国共享经济平台引领者。近年来,钱唐荟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感恩和回馈社会,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

衷心祝愿这样一家把慈善公益植入企业文化基因的企业茁壮成长,坚持把“爱传递”慈善公益项目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传递爱,让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公益事业,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持续传递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