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2018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钱粒科技热力开跑!挥洒汗水,为亚运赋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阳光、汗水、奔跑;坚持、协助、微笑……9月5日,钱粒科技作为2018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参赛会员之一,在西溪湿地洪园热力开跑,为2022年亚运会赋能。

CBACCFC5-DDBC-483e-8A57-04D7BF88B882.png

“创业马拉松”以创业为主题,是亚运进入杭州的第一次赋能欢庆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倡导“健康奔跑、轻松创业”。

以马拉松来检验创业者的意志,让创业者来诠释马拉松的精神实质。本次创业马拉松在继承创业陪跑的理念基础上,赛事组委会特意要求选手以四人团队接力完成。

作为创新大军中的一员,钱粒科技此次也通过公司内部walking club组建了一支四人小分队,加入到了创业马拉松的行列。大家合作并进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地完成了全长21公里的马拉松长跑。

微信图片_20180906115747.jpg

IMG_1709.jpg

清晨7点迎着晨曦,钱粒的乐跑小组一行人来到了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城西科创大走廊最东端的西溪洪园龙舌嘴,相互赛前热身,鼓励打气……此时的西溪湿地已人声鼎沸。

随着一声枪响,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不约而同地从起跑线上出发,两边啦啦队们一起欢呼呐喊。

今年马拉松活动不仅有参赛选手竞赛和乐跑,还有世界冠军领跑,浙江省市领导助跑,企业家陪跑。现场还引入“彩虹”系列元素,全程设置五个彩色站,政府、投资人、创业导师、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服务机构各方代表加入乐跑组陪伴创业者奔跑,与一路同行。

比赛途中面对吃瓜群众,运动员们或是开心或是兴奋,不停的对着吃瓜群众摆pose


IMG_1732.jpgIMG_1737.jpg




让小伙伴们作为运动员融入集体,深度体会不同性格、不同特质的团队伙伴如何更好地协作融合、扬长避短,这也是钱粒科技加入马拉松活动的初衷之一。

创业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团队接力强调的是一群人的团结合作,通过马拉松活动,钱粒小伙伴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协作、坚持、共赢”的团队精神。

IMG_1745.jpg

马拉松就像是一条创业路,有挑战,有困苦,有风景,有收获,需要团队成员团结一致、奋力奔跑,需要各方资源协同支持、一路共进。

创业者们凭着自己的聪慧和努力不断奔跑,不断接近心目中的梦想高地……钱粒科技,加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