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梦圆六载 钻石世家梦想基金再助63个大学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钻石世家“梦想基金”,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今年已然走过六载,助力梦想如钻闪耀,逆风飞扬。正值九月开学之际,钻石世家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陈小凤女士携志愿者一行,赴广东信宜、广西藤县,为今年新增资助的63名学子发放梦想助学金,自在传递励志能量。

通过生动的交流分享会,志愿者与学子们一起分享“钻石心”对人生的积极意义。陈小凤女士特别鼓励学子们青春无畏,携梦出发,梦想基金作为学子们追逐梦想的强大后盾,勉励学子们要如同钻石一样,历经磨砺之后绽放闪耀的光芒,照亮自己人生道路的同时,也照亮更多的人。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特别到访了居住在乡镇农村里的贫困学子家庭,关心学子们的生活。尽管家庭状况贫困艰难,但是学子们依然保持学习的毅力,考到了理想的大学校园。他们身上的满满正能量,同样赋予志愿者们深刻的心灵感触。

家住广东茂名信宜县的甘同学,今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单亲家庭的她,家里的开销一切都要妈妈负担,但妈妈年纪大了,身体越来越不好,大学的学费不仅会给了妈妈带来生活压力,也给了她沉重的心理压力。在获得“梦想基金”的帮助后,甘同学说,“就像在干涸的沙漠中递给我一壶水,这份爱将鼓励我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大学生活,努力奋斗。”

迄今为止,已有328名学生受助于钻石世家“梦想基金”,得以圆梦大学。持续传递爱与梦想的力量,钻石世家自在传递无疆大爱,初心不改,仍将继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