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果本第三届梦想亿计划四川站圆满结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26日-31日,果本“梦想亿计划”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行动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区走访学生家庭。

  梦想亿计划是深圳市仙迪化妆品旗下果本品牌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资助应届毕业生的公益活动,果本品牌每卖出一瓶精华油或果油乳,就向希望工程捐出一元钱用于资助学生上大学。到今年,已是第三届。前两届活动分别去到了广西和云南,为那里的贫困学子送去了大学的学费及家庭生活用品。今年第三届梦想亿计划走访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区,资助了那里的80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区地处高原,环境恶劣,山区地势险峻,果本工作人员与四川青基会工作人员在四川甘孜州团委、走访县市团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助学走访活动。

  为什么不直接转账给学生们,而是实地走访呢?

  此次活动的果本方负责人余海霞介绍,我们就是想看看这些孩子,如果不是亲自过来,我们都不知道还要孩子们生活的如此艰苦,每年的公益行都会带给我们新的触动,这也是敦促我们更加努力做公益的原因。这一路走访下来,我们收到了不少孩子们亲笔写的感谢信,他们用最淳朴的语言表达着感谢,还有不少家庭将自家种植的水果干粮硬塞给我们作为感谢,都被我们婉拒了。做公益不求回报,只求能够略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

  (学生们亲笔写的感谢信)

  此次活动走访了泸定县、康定县、巴塘县3个县市,原计划走访的甘孜县因雨后道路危险未能成行,甘孜县团委第一时间将果本的捐助物资及心意传达给了学生们。

  (学生家庭艰苦的生活环境)

  一元未必可以改变世界,却能让他们的梦想更近一步。果本梦想亿计划公益行动目前已经吸引了全国所有的果本经销商参与进来,2016年第一届资助金额4000元/人,资助人数30人;2017年第二届资助金额4000元/人,资助人数101人;2018年第三届资助金额5000元,资助人数80人,未来,果本还会将公益行动继续进行下去,为社会略尽企业的绵薄之力,争取能够帮助更多的学生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大爱果本,筑梦腾飞,果本第三届梦想亿计划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行动圆满结束,希望孩子们如高原上的格桑花一般,坚强健康成长。未来果本将持续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果本梦想亿计划公益行也将继续走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