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益田旅游商业携手郎朗正式开启十年公益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9-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30日,益田假日广场·十周年答谢音乐会暨十年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深圳音乐厅举办,梦想与音符再次合奏,感恩在益田假日广场第十年的这个夏日,因梦想相聚的我们;同时,益田旅游商业和北京郎朗艺术音乐基金会携手的十年公益计划就此正式扬帆起航。

在未来10年里在全国范围捐建50间音乐教室,让大山中的孩子们也拥有实现音乐梦的力量,希望那一间间音乐教室能将在更多梦想的可能带到大山,梦想的诞生,梦想的希望,梦想的成真都能有所依托,将益田所创造的爱与欢乐送给更多孩子。

短短两个多月的公益活动即将结束,仿佛跟随炎炎夏季而去,但,益田公益仅仅是个开始,以2018年为原点,将公益理念跟随益田拓展的脚步延伸到全国各地,跨越更多的山川湖海,继续前行。

这场音乐会就像是这次夏季公益活动的休止符。十年一梦,梦想路途遥远,在道路上给予或多或少帮助的人们都值得最诚挚的感恩。感谢每一个搭乘这趟通往梦想列车的乘客,感谢每一份到达大山的爱心,感谢能与支持的声音不期而遇。我们还特别邀请黄山富堨镇中心小学、歙县桂林镇中心小学的老师孩子们来到音乐会现场,为他们送去的两间教室已投入使用,孩子们由此获得全新专业的音乐教育,而这场音乐盛宴,我们也想与他们一同分享,让孩子们在盛大的交响乐中,体验不同于大山中的乐曲,感受艺术的美妙,让更多的梦想变成可能。

-初衷-

这是一场旅程的起点,以爱为初心,为梦想扬帆起航。

为山区孩子们搭建梦想的桥梁,让山间田野不止于大自然的声响。益田旅游商业携手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修建的首批爱心音乐教室7月26日在黄山富堨镇中心小学、歙县桂林镇中心小学音乐教室揭幕,这是音乐教室首次走入大山。

为城市引进优质文化艺术资源,将各种潮流前卫的艺术体验带进大众生活,在互动中更好的了解公益,参与公益,在持续大半个月的爱心义卖和爱的回音活动中,与我们共同给予山区声援和支持,为公益集合社会更多的力量。

-未来-

从最初为黄山歙县山区孩子送去的第一、第二间音乐教室,再到深圳、西安、东莞、阳朔四城七座在营项目同期举办的音乐公益互动主题展和爱心义卖,以及献给深圳追梦人的青春专列地铁车厢,这场属于我们的夏日奇遇以这场音乐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公益不止,爱心延续。无论多少个十年,我们都会带着这一份初心,为公益而出发,为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施以援助之手,以不变初心去迎接未来,用领先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将更多的关注吸引到公益事业中来,用行动践行品质生活引领者的使命,以爱之名共同携手,向梦想出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