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以爱之名 为梦助力 |“润基金”公益拍卖晚宴成功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不是所有的羽毛都能飞上天……落入人间,融进生活,温暖心灵,驱散孤独,点亮笑容,对于乡村的孩子而言,这难道不是关于梦想更美的样子吗?”8月27日晚,随着“润基金”公益微电影《暖暖的羽毛球》的成功首映,山东省第十七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润基金”公益拍卖晚宴拉开序幕!参加2018山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的嘉宾、会员单位和媒体单位的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本次公益拍卖的画作共计36件,系“润华希望课堂”学生作品、知名画家诗虹的爱心捐赠作品以及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风景写生作品。2018年5月,“润基金”在潍坊、夏津、济阳、聊城、枣庄五所润华希望小学首次开办“润华希望课堂”,邀请爱心车友加入公益支教队伍,为学生送去了羽毛球、油画、书法、国学、音乐等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支教期间,孩子们绘制了多幅油画作品,虽然他们的笔触是稚嫩的,但尽显童真童趣,描绘出他们心中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憧憬。

3.jpg


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后,山东艺术学院著名画家诗虹将个人创作的18幅斗鱼作品无偿捐献给了润华希望小学。诗虹,本名徐世红,字尔雅,生于济南,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后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诗虹作品题材宽泛,涵盖面广,其艺术语境生动纯朴,充满诗意、哲理和丰富的想象力。笔法酣畅,色彩凝练厚重,具有音乐的律动和舞蹈的魅力。

此外,拍品里还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学生风景写生类水粉、水彩、丙烯类作品。

5.jpg

拍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纷纷举牌,拍得自己心爱的画作。拍卖活动出价最高的前三名参与者分别获得知名画家画就折扇扇面。

4.jpg

本次拍卖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后续用于潍坊临朐九山镇润华希望小学改善教学设施。与此同时,山东省第十七届汽车文化艺术节线上义卖活动已于7月30日在“福润汇”和“润华全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有意献爱心者还可以继续参与活动,以爱之名,为梦想助力。

从援建希望小学、公益支教,到公益拍卖,再以拍卖所得回馈学校,“润基金”成立7年来,逐步探索出更加系统、完善的闭环式公益助学模式,整合更多资源助力“润基金”公益事业的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