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T100KIDS携手唯品会助推生态扶贫 用公益之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T100KIDS与唯品会首次联合举办,直接受益帮扶云南当地彝绣手艺人累计达到一千余人次。通过为云南当地带去设计师资源引入、非遗手艺人帮扶、非遗时尚产品开发,并对这些产品进行公益售卖,为传统非遗手艺人获取相应的收入和自信。

  T100KIDS商品部经理颜春虹说,T100KIDS品牌自2003年创立以来,已经连续十五年参与多项社会性公益活动。她说:与各地区有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渡过困难是T100KIDS长期以来的企业责任和传统,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会继续弘扬T100企业文化,为各社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爱心,一起传递爱的力量。”

  作为如今的中国最大亲子童装生产企业,T100KIDS基于自身的业务范围和优势资源,从“品牌吸引”、“入口覆盖”、“产品思维”等三大维度来参与社会公益。颜春虹介绍道,首先通过发挥T100KIDS巨大品牌效应,让公益活动触达广大C端用户,向用户传播更多公益理念,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其次,运用入口优势,通过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鼓励用户参与公益行动。再者,用洞察需求的思维、场景化思维、用户体验思维等促进公益行动。

  据悉,本次“唤醒千年之美——非遗万物品牌联合计划”是唯品会联合T100共同推出的一系列非遗民族爱心帮扶活动。在9月7日,T100KIDS还将联合唯品会共同举办唯爱工坊T100非遗万物仲秋公益专场活动,上线多款由云南当地彝绣手艺人打造的潮流单品。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时尚感受,实现对彝绣非遗文化的爱心帮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