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李邑飞到遵义交旅投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6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国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邑飞到遵义公交机务维修中心和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遵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企工委书记王祖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海波陪同调研。

blob.png

李邑飞调研党建工作

李邑飞一行先后来到遵义公交机务维修中心和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参观修理车间、共产党员班组阵地、支部党员活动室,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支部建设、工人先锋号及青年文明号等党建工作情况。调研中,李邑飞指出,遵义交旅投集团在改革重组转型发展中积极探索国有企业转型,朝着投融监管一体化的目标迈进,值得赞扬和推动。遵义交旅投集团自觉履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着力抓好思想教育和队伍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全覆盖,资产范围内党建工作全覆盖,在服务遵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方面积极作为,探索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李邑飞强调,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发展的基础,要抓实抓好,积极发挥好组织设置的作用,把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到党组织周围,推动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目标,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要加快“双培养”工程,把业务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技术骨干和经营能手,打好基础,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

blob.png

视察现场

据介绍,遵义公交机务维修中心于2012年组建,前身是公交公司机务科,具备较强的气体发动机和纯电动车辆维修实力,维修范围分布全省各地,是目前遵义市最大的国有独资车辆维修企业。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促生产,抓生产促党建,真正达到了企业增效,员工增收,降低成本,节能降耗的目的。遵义东站高铁新城一期项目位于遵义市礼仪新城新火车站片区,占地面积约1080亩,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是集陆上包含轻轨在内的多种交通工具为一体的交通枢纽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购物、培训、娱乐等为一体的高铁商圈,包括遵义东站西停车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遵义市颜村综合客运站建设项目、遵义市高铁新城商务中心建设项目、遵义市高铁新城风情街建设项目等4个子项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