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特殊艺术家公益发展计划 | 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他们的星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肖癸汶

    2009年开始在少年宫学习绘画和唱歌,期间多次获奖,并在此认识了很多跟他有共同语言的朋友。他特别喜欢画国旗和地图,向往能够去很多不同的国家旅行。渐渐长大的他开始对人物感兴趣了,各种关于人物的元素开始在作品中以多种方式呈现,这种独特的表达方法为他的作品增添了更多活力和新鲜感。

 


 

  苏颖怡

    2009年被确诊患重度脊椎侧弯,2015年加入特殊艺术家工作室,由于身体原因她可能终生都无法穿上心爱的高跟鞋,但在颖怡的心中一直拥有一个“高跟鞋梦”。因此在她的创作中会以此为主要元素,用绘画的方法“实现梦想”。

 


 

  陈柏康

    他喜欢坐在角落上静静地画画,他总是会笑着和别人打招呼。柏康喜欢观察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在创作中他会用自己独有的表达方式,画出身边的每个人。粗粗的眉毛,大大的鼻子,这种充满插画味道的人物形象在他的笔下变得十分有趣生动。

 


 

  陈天行

    他性情温顺安静,刻苦勤奋,14岁开始学习钢琴,从此对音乐的热爱一发不可收。拥有“超强大脑”的天行,在某些方面记忆力超群,对五线谱几乎过目不忘。在绘画创作中,天行会加入很多他最爱的食物和音乐元素作为他的创作主题,在画面中亦能拥有自己的“音乐小世界”。

 


 

  霍浚棋

    2009年浚棋来到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开始学习绘画,喜欢交流的他经常会用英语和别人聊天,有他的课堂从来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在绘画上浚棋喜欢用食物来进行创作,配色大胆,主体造型充满童趣,他也在努力地拓展自己的创作题材。

 


 

  韦一哲

    一哲兴趣广泛,涉猎较广,每一项爱好都很专注、投入,最喜欢绘画和音乐。在画面上空间建构能力强,喜欢钻研细节,对色彩有较强的感知及应用能力,画面色彩和谐。现阶段的他对于名画再创作尤为感兴趣,在名画的构图基础上把人物变成钟爱的“快进人”角色,为作品添加了更多的活力和现代艺术风格。

 


 

  吴仲乔

    仲乔在大家的帮助下不断成长,色彩和造型的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跟着大家的步伐,探索着自己的兴趣点和突破点。仲乔的家长是他成长最重要的支柱,支撑着他心中小世界能以自己的方式运转着,许许多多的灵感也渐渐从他的世界中涌现出来。

 


 

  张雯菁

    尽管病痛的折磨在雯菁身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但她依然努力地生活着。重获新生的她敲开了艺术的大门,通过不断地学习,她的写实绘画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用自己的喜欢的古典绘画方式,展现自己的生活和信仰。

 

<  1  2  3  4  >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