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7日-9日,每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日—99公益日即将启动。今年,帝朗卫浴将携手腾讯公益,配捐《孕产妈妈心理陪伴》公益项目,呼吁关注大家身边妈妈的心理健康问题,“温暖心灵,关爱孕产妈妈”。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帝朗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元化渠道,与99公益建立温暖连接。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再强大的妈妈也需要心灵呵护

我们所熟知的公益,通常是为灾区同胞祈福、捐款,向山区儿童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却往往忽略了,身边有那么一群熟悉的群体,内心却可能在濒临崩溃中挣扎。她们就是微笑地在我们身边的孕产妈妈。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我们总觉得为母则刚是天性,却总忽略经受怀胎十月的她们那么坚强却又那么脆弱。很多孕产妈妈总独自承受着多种压力:孕前对宝宝的期待和来自家庭的压力;孕期则是担忧孩子的健康:孕后对身份转变的不适和职场工作带来的压力。孕产妈妈其实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脆弱与无助,远比我们想象中需要关爱。

借着这次与腾讯99公益的合作,帝朗希望更多人关注我们身边的孕产妈妈身上,为孕育下一代提供更好的心灵呵护。

线上线下多元传播,温暖加倍

9月7日-9日,帝朗将参与《孕产妈妈心理陪伴》公益项目线上配捐。大家可以在帝朗配捐活动页面,认领帝朗爱心加倍卡后进行捐赠,将会获得1:1的帝朗卫浴公益配捐,让您爱心翻倍。每次捐赠不低于1元,更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的随机配捐(即并非每一笔捐赠都能获得配捐),一次捐赠,多倍快乐。关注帝朗卫浴微信公众号(帝朗卫浴DELONG),留意推送的配捐流程讲解。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帝朗爱心加倍卡)

除了线上配捐活动,帝朗也将携手各方,助力孕产妈妈心理陪伴活动进行线下落地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多元传播。孕产妈妈心理陪伴活动将借助表达性艺术特有的方法,综合运用沙盘、戏剧、角色扮演、绘画、音乐等艺术途径,帮助孕妈妈呈现情绪状态,对自己的情绪及周围环境有更深刻的体验,释放、舒缓、化解情绪获得他人支持的情感经历。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导师引导孕妈妈说出内心的感受)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孕妈妈挑选心仪的沙具)

帝朗卫浴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一起爱

(孕妈妈透过沙具分享孕期故事)

在2018年8月-2019年7月期间,将在广州市协助举办多场相关团体活动,惠及更多产妇及其家庭。具体活动信息,后期可关注帝朗卫浴微信公众号(帝朗卫浴DELONG)。

帝造温暖,心存明朗

帝朗的公益文化来源于我们“帝造温暖,心存明朗”的公益理念。理念引导每个帝朗人,在生活工作中,用自己的力量创造温暖,用爱心创造美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帝朗希望通过本次公益项目,让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上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