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万宁市两家企业慰问驻军 共叙鱼水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人。8月28日上午,万宁市双拥协会联合两家企业前往万宁驻军大花角站和后鞍靶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其中,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部队官兵送去价值7万元的慰问品,万宁溪边种养专业合作社出资38000元帮助解决营地篮球场的维修问题。

blob.png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对多年来部队官兵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万宁溪边种养专业合作社对军人崇高的敬意,把爱军之情、拥军之意送进驻军营地,共叙鱼水深情。

blob.png

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帮互学、积极进取,多开展一些有益于双方加快发展和建设的共建活动,加强和巩固军民团结,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建设新时代和谐的军民关系。

近年来,我市严格落实双拥政策,开展包括双拥共建在部队基层、扶贫帮困、“结对子”助学、军(警)民联建联防联治、“爱心献功臣”等诸多活动,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帮助基层部队解决生活、训练、美化环境卫生、国防双拥宣传等方面实际困难。

2014年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以来,我市坚持把“富民强市”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结合起来,把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与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力争在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基础上实现“四连冠”,同时也为创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两连冠”打下牢固基础,努力谱写“中国梦”“强军梦”的万宁篇章。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