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爱德华医院依法公示价格,严把费用关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管理,接受社会的监督,根据省、市价格主管部门有关医药价格公示和明码标价的相关规定,乌鲁木齐爱德华医院建立了《价格公示制度》,旨在严把医疗费用关,切实维护广大患者的就医权益。

blob.png 

乌鲁木齐爱德华医院《价格公示制度》一览: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我院向患者提供医疗服务项目内容及服务价格的真实情况,对我院医疗服务及药品价格公示。

2、药品价格严格按照公开和透明的原则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

3、我院严格执行卫生部门的各项价格规定,按照项目规范,采用明码标价的方式,给患者查阅。

4、我院公示以“竖得起,看得清,留得住”为原则,项目齐全,内容真实合法、标示醒目、字迹清晰。

5、建立投诉制度。患者在就诊时遇到任何价格相关疑问,都可拨打投诉电话,专人负责全程解决。

《价格公示制度》的建立,切实加强了乌鲁木齐爱德华医院对医疗服务价格的管理,健全医院医疗收费的自我约束机制,提升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的透明度乌鲁木齐爱德华医院院长表示,《价格公示制度》,维护了广大患者看病就医用药的知情权、选择权、监督权,是医院管理制度的健全与完善,更是爱德华医院向全社会展示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收费”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德华医院会持续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给患者一个放心的就医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清清楚楚用药,明明白白就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