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细雨筹平台上线:初心至善,打造有温度的救助服务体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扶大病.圆小梦;筹集人间的温度,让困难不再无助,让梦想更进一步。一个家庭一旦有一个人遭遇大病,很容易造成几代人的“经济危机”。所以,脱贫扶贫既是与“贫困”做斗争,更是一场与“大病”的斗争,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为健康扶贫提供了新的思路。细雨筹是在业界起来的一支新秀,不变的公益初心,打造有温度的救助服务体系,为中国公益事业助力。

细雨筹是基于微信开发的筹款工具,由脉享(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立,是一款为大病患者群体提供免费筹款服务的平台。细雨筹针对公益项目发布渠道单一,采用互联网金融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模式。在细雨筹公众号中进入细雨筹平台,点击“筹款指导”,即可参与项目、献出爱心。

公益“众筹”,要有“监管”(图片来源网络)

细雨筹团队始终坚信“在线公益越规范,才能走得更远更持久”,为确保项目公开透明、杜绝行业“苦情戏”诈捐、“山寨”募捐戏码现象出现,不欺骗网民们善意之举。细雨筹依托于北京民泰公益基金会监督与指导:以“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福泽社会”为愿景,坚持以传播正能量把爱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目标并且筹款不收取任何服务费。每一笔众筹项目的资金善款筹集完毕后,都会通过监管部门严格核实直接转入到募捐对象的账户内。

生命面前你我皆平等,没有人会因为穷,就要被剥夺生存的权利

前不久,电影《我不是药神》火爆的背后,除了笑中带泪的故事情节,更让人感受到了沉甸甸的生命重量。影片中将病人的生死困境生动的刻画出来,影片中一位老人说“病了三年,吃了三年的药”为了买药,房子没了,家人被拖垮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有群体存在。细雨筹上线以来,快速发起,不收任何手续费,依托朋友圈的力量,扩大患者自救能力。凭借严格的审核机制和1对1筹款顾问服务,已经成功帮助了上很多大病家庭,已成为大病筹款领域的一只新起之秀。细雨筹平台利用内容提高筹款传播的受众规模与筹款转化率,轻松发起三步法则:①发起项目 ②转发传播 ③结束提现,来实现完成筹款目标;公益并不是高高在上的空壳,而是生活中每个有爱人士的一份真实付出,无关商业索取,在细雨筹团队“人人公益”的愿景下,倡导各界积极投身公益,群策群力帮助困难群体。

未来,细雨筹不仅坚持产品创新,还会不断坚持技术的探索与创新,以健康保障行业的属性,拓宽慈善筹款新思路,用心经营信誉口碑,不断完善健康事业的生态闭环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正实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理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