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君善公益慈善行,捐赠扶贫到东海——记君善公益健康扶贫慈善捐赠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8日上午,“君善公益慈善行”,捐赠扶贫到东海。活动现场君善公益向东海恒济医院捐赠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用于连云港市东海县60岁以上白内障等患者因病致贫的家庭和个人进行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积极解决因病致贫,落实健康扶贫,为贫困弱势群体送去一丝温暖。

  “君善慈善行”捐赠仪式现场

  君善公益慈善行首次走进江苏省东海县,不仅是君善公益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医疗扶贫、健康脱贫的部署和号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是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积极作用。继2017年8月1日在利辛精准扶贫捐赠20万元,涡阳捐赠30万元,至2018年2月3日分别捐赠20万元,5月10日在利辛捐赠30万元,6月20日在蒙城捐赠20万元,以及此次在江苏东海捐赠15万元,累计捐赠人民币已达155万元。实现社会组织精准扶贫,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东海县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努力,为安徽乃至全国公益慈善组织做出了表率。

  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梅绍辉现场捐赠

  “君善公益慈善行”医疗扶贫定点医院授牌

  

  东海恒济医院向君善公益赠旗

  出席本次君善公益慈善行健康扶贫项目捐赠仪式有:东海县民政局、扶贫局、老年协会领导、君善公益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梅绍辉、君善公益财务主任潘淑华、东海恒济医院院长詹光勇、东海恒济医院行政院长詹毅、东海恒济医院业务院长戴荣璟、东海恒济医院医务科科长张筱媛,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国公益网、今日头条、东海县县电视台等相关媒体,爱心企业人士以及东海居民代表和东海恒济医院工作人员,近百余人共同见证这场利民惠民的公益慈善捐赠活动。

  东海恒济医院詹毅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恒济医院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对出席庆典的各级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同时还介绍了东海恒济医院的发展理念和愿景。他表示东海县依然有许多老年人被白内障和下肢静脉曲张等病症折磨,因病致贫的群体急需得到帮助,君善公益的慈善捐赠就是这群人眼中的光明,东海恒济一定要抓住机遇,积极行动,合理运用,慎重落实,切实帮助到需要救助的患者。

  东海恒济医院詹院长致欢迎辞

  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梅绍辉表示,慈善不分远近,爱心不分距离。君善公益秉承5A级社会组织和合肥市首家慈善组织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不忘社会公益责任的初心,助力脱贫攻坚战。尊老爱老,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君善公益时刻关心帮助困难群体,不管距离有多远,只要群众有困难,君善公益都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慈善之心,切实为广大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君善公益也将积极推动传统慈善公益事业向现代慈善转变,扩大服务范围,扩充服务领域,扩增慈善形式,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梅绍辉致辞

  君善公益党支部书记梅绍辉接受采访

  君善公益的责任,一日纵横三省;公益的品牌塑造,从江淮大地驶向大爱中国;君善公益的使命,由公益服务构建慈善绽放;时代之美,公益慈善的魅力有您,感谢大家支持公益慈善健康发展一直在努力!君善公益走出安徽步入江苏,未来君善公益将一步一个脚印迈向全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