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书写中国全国巡回公益讲座走进河北围场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3日,书写中国公益万里行捐赠仪式暨师资培训会在河北围场县隆重举行,县教育局主办,来自围场一小、四小、五小、回小、木兰实验小学等九所学校的40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

       书写中国为河北围场县捐赠价值160万的书写中国规范汉字书写教学系统及装备,围场教育局领导,围场县陆县长出席并致辞。

       捐赠仪式结束后,书写中国公益基金联合创始人张竹老师,为400多名来自围场的骨干教师进行了“规范汉字书写”培训, 报告厅里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教师们一边专心聆听,一边进行书写练习。

       张竹老师以她十五年的教学经验,分析当前学生书写现状,运用书写中国4S练字法+双师云课堂,为参会教师充分讲解规范汉字书写教学方法。

       经过张竹老师精心指导,仅用一天时间,教师们就从中掌握运笔、握笔及书写的方法,改掉错误书写方式;学到书写中国汉字规范书写系统的教学理念,提高个人书写水平,已经可以运用这套方法教学。

教师们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围场教育局领导,围场县陆县长对书写中国公益项目大加赞赏,并表示一定要将本项目在围场落地,让围场的每一个孩子受益!

       书写中国一直以“爱心助力教育、公益传承书写”为宗旨,将传播汉字文化,普及书法教育为己任,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书法教育有机融合,计划向全国10000所学校捐赠价值10亿元的书法教学云平台,免费培训100万名书法教师,让几千万中小学生直接受益,写出一手好字!

       书写中国,助力2亿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