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爱心映红“宣传日 ”真帮实扶抓预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2018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残疾人康复中心1800平方米的康复大厅里,一个“预防残疾,从我做起”宣传日活动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

blob.png

沈阳市苏家屯区政府副区长刘金英沈阳市苏家屯区残联理事长白玉森、副理事长朱凤云、沈阳市苏家屯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郭政,沈阳浑河新城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朱万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blob.png

沈阳市苏家屯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郭政,又是辽宁玉皇医疗科技集团的董事长,沈阳市政协委员、辽宁省工商企业联合会理事。

他旗下有11个健康产业。他把创业得来的资金用于扶残助残、慈善事业上,多次被辽宁省沈阳市评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自2017年8月份国家确定每年的8月25日为残疾预防宣传日后,他坚持月月有活动,件件抓落实。

blob.png

2018年1月份,组织了一次“提高预防意识,爱心垫起健康”的残疾预防宣传活动,并向残疾人赠送了价值8万元的护理用品2月份,他到沈阳市启智幼儿教师和残疾患儿宣传预防残疾知识,并向幼儿园赠送了5万余元的奶粉;

blob.png

3月份,他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题,组织了一次爱耳宣传活动;4月份与辽宁省慈善总会携手,6名全国知名的书法家来康复中心题字画,把拍卖的资金用于残疾人预防治疗5月份,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建立了辽宁省慈善总会儿童脑瘫定点医院;6月份,组织了中残联委托的“脊柱裂与脑积水伤友骨干学习班,”向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残疾人骨干宣传预防脊柱裂疾病知识7月份,组织了一场演艺界名人著名书法家与残疾人的文艺联欢活动,通过“庆七一,颂党恩”动员全社会都来搞好宣传预防工作。

blob.png

  今天,在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里,他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预防宣传活动,苏家屯区刘金英副区长带头放宣传单,与会者阅读宣传单后感受到:党中央倡导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是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重要举措,做好残疾预防工作非常必要。


blob.png

为了真帮实扶抓预防,苏家屯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沈阳浑河新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现场为残疾人体检,用检查出的结果指被检者注意残疾预防

blob.png

他们用检验血糖指数方法,提醒被检者保持吃动平衡,防止因患糖尿病而加重残检查出的骨密度结果提醒残疾人调整饮食结构,防止骨质疏松

blob.png

做心电图、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方式,提醒残疾人注重血压、血脂、体重变化,避免超重肥胖,因脑卒中加重残疾。通过这样的预防宣传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场的群众留言说:爱心映红宣传 ,真帮实扶抓预防,领导带头效果好,白医战士献真心”(张洪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