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踏上新征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天、4个国家、10个城市、70飞行小时、6条生命,当这些普通的词语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写下了999航空医疗救援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8月18日,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引进的国内首架全新湾流G550专业航空医疗救援飞机首飞大漠敦煌,一周以来,先后飞抵马来西亚、蒙古、韩国、加拿大等4个国家以及上海、呼和浩特、乌兰巴托、首尔、温哥华等国内外10个城市,飞越了俄罗斯、美国、新加坡等7个国家。总计飞行70余小时。为6名患者带去了生命的希望,6名患者中年龄最小的仅18个月,最大的63岁,其中有3名外籍患者。这架湾流G550专业航空医疗救援飞机最大航程可达12501 公里,机上配备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可以满足长航程跨洲际航空医疗救援的需求,能够实现全球无缝隙覆盖。

8天6次航空医疗转运任务,特别是在8月21、22日的48小时里,连续转运了3名患者,这代表着中国航空医疗救援走向了全世界,并正逐步向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迈进;同时更彰显了999航空救援团队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的大爱担当,面对如此紧急和高强度的飞行转运任务,从医护到机组、从航线申请到运行保障,紧急搭建空中生命救援桥梁,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航空医疗救援服务对象多为急危重症患者,且航空医疗救援涉及军方、空管、机场、医疗机构等诸多保障部门,999选择了运行能力强的南山公务机。南山公务机具备丰富的高原机场、高高原机场及高难度特殊机场的运行保障经验,拥有一支全湾流机型自有机队及国内最顶尖的湾流机型飞行教员,并具备高效的运行效率和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双方将携手为中国的航空医疗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下一步,999将和保险公司合作,让航空医疗救援服务惠及更多的百姓,实现健康中国梦。

未来可期,中国专业航空医疗救援的新时代正在到来!

无论您身在何处,一旦突发疾病或意外,请及时拨打010-999,当您危急时,让999接您回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