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2018“科瑞集团跃文先生资助贫困学子入学就读”
慈善助学发放助学金674.5万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7  责任编辑:楚丹

8月26日,2018“科瑞集团跃文先生资助贫困学子入学就读”慈善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慈善总会会长洪礼和,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郑跃文,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徐毅,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尚云、谢碧联、蔡社宝、朱荣辉、凌学仁、郭爱华、章国兴、朱和平,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李玉英、伍再谦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11个设区市和助学项目实施地慈善会负责同志、受助学生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约230人。

2018“科瑞集团跃文先生资助贫困学子入学就读”慈善助学活动共资助1349名高考分数线达到一本以上的贫困学子,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和孤儿,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资助金额达674.5万元,较去年增长37%。

据了解,两年多来,江西省慈善总会开展的慈善教育扶贫事业已资助3443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783.7万元;资助25个贫困县中职学生6935人次,发放助学金3527.72万元;资助贫困高中学生800名,发放助学金720万元,逐步形成了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高中教育多个层面,对贫困学子进行帮扶的资助体系。(杨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