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书写中国全国巡回公益讲座走进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8月23日,书写中国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书写中国公益万里行捐赠仪式暨师资培训会盛大召开。

blob.png

书写中国创始人张法老师来到现场,代表书写中国向弋阳县28所中小学校,捐赠中小学生汉字规范书写系统。

 blob.png

县关工委副主任周延生致开幕词

blob.png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方宝辉讲话

blob.png

关工委、教体局及各校校长参加并接受公益捐赠

blob.png

会议结束后,弋阳县320余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书写中国历时16年研发的规范汉字书写教学系统,现场教师对书写中国予以较高的评价和高度的肯定。

blob.png

如何才能写好字呢?

张法老师通过多年的教学心得给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刻讲解并分享了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教师们对书写中国的规范书写体系有了深刻了解。

通过使用书写中国首创双师课堂,线上名师讲解,线下老师指导的模式,即可让教师们轻轻松松教会孩子们写好字。

4S练字法通过矫正三姿、学习基本笔画、间架结构和短期的强化训练,即可写得一手漂漂亮亮好字。

blob.png

现场教师们通过培训指导,只用了一天时间就掌握了规范汉字书写的奥秘及书写中国汉字规范书写系统的使用方法,可以实现每个老师都能上好写字课。

教师是灵魂的规划师,是孩子们掌握知识的最直接传授者;秉承着教育人负责的态度,书写中国将好的书写方法传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书写中国助力2亿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