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上海市徐汇区召开双拥工作推进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1日,在田林街道双拥(优抚)之家,徐汇区召开双拥工作推进会,部署新一轮双拥模范创建工作。副区长谈琳、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及街道镇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汇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琴主持。

blob.pn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徐汇区首家田林街道示范类“双拥(优抚)之家”,街道副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双拥(优抚)之家环境建设、功能定位以及活动开展相关情况。

会上,区双拥办通报了全区创建示范类双拥(优抚)之家建设情况,对各街道镇创建进展、存在问题和建议逐一点评,要求各街道镇根据“十个一”的创建标准,在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地完成创建目标。田林街道先交流双拥(优抚)之家创建经验,不少街道镇表示看了田林街道双拥(优抚)之家建设很受启发,下一步将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好邻里汇等场地,进一步提高建设品质,做到资源共享、资金共筹、活动公办、成果共享,打造优抚对象的“贴心娘家”。

blob.png

区双拥办总结上半年双拥工作并部署新一轮街道镇双拥考评及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教育局、卫生局、公安分局、体育局等部门也表示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双拥共建活动,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为新一轮双拥创模迎检做好准备

最后,谈琳副区长就新一轮双拥模范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徐汇正在加紧建设一流中心城区,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非常艰巨,做好双拥工作,不仅是落实中央强军思想和市委双拥工作部署要求的需要,也是提升徐汇核心竞争力、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需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扎实做好双拥基础性工作,建设好双拥(优抚)之家,提升驻区部队和优抚对象的满意度获得感。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增强新一轮双拥模范创建的时代感和紧迫感。要不断强化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大力服务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全面完善和落实双拥法规政策,努力破解双拥难点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徐汇双拥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要以新一轮双拥模范创建为契机,做到双拥工作常态化、政策化、实事化项目化以及特色化,实现双拥工作新的发展新的跨越,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做好充分准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