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全民健商_2018(首届)健康之星挑战赛公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8-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timg.jpeg

活动背景: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定下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预示着健康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随着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地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正在从传统的疾病治聊转为疾病预防和保健养生。

timg (2).jpeg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针对生活行为方式、生产生活环境以及医疗卫生服务等健康影响因素,坚持政府主导与调动社会、个人的积极性相结合,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落实预防为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发生,强化早诊断、早调理、早康复,实现全民健康。

为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增强全民保健意识,促进全民健康,实现全面小康;由全民健商主办,2018(第1届)健康之星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

WX20180823-224329@2x.png

活动简介:

活动名称:2018(第1届)健康之星挑战赛

主办方:全民健商

合作媒体:CCTV 央视网、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凤凰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

本届健康之星挑战赛联合国内多家媒体全网报道,参赛人员涵盖了几十家民族健康品牌的数百万服务商,以社交网络投票点赞的形式,在一个月内,评选各健康品牌赛区的人气服务商,根据点赞数排名,评选出“健康之星”“服务之星”“未来之星”;赛事主办方全民健商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国人对健康的重视,让更多人了解民族健康品牌的企业文化和优质的健康产品,也让广大健康服务商有更多展示的机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最终达成多方共赢的比赛目的。

WX20180823-224427@2x.png

奖项设置:

冠·军奖励:888元现金红包、健康之星水晶奖杯、纪念版充电宝一个、媒体专访报道一次;

亚军奖励:500元现金红包、服务之星水晶奖杯、纪念版充电宝一个;

季军奖励:200元现金红包、希望之星水晶奖杯、纪念版充电宝一个。

授权页面.png

主办方简介:

全民健商成立于2016年,是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主要用于内容宣传、产品推广、在线培训、客户管理、形象管理等;全民健商创始人祝小龙,专注健康产业12年,白手起家,27岁通过互联网运作市场年入百万,矢志建设中国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帮助中国民族健康品牌造福天下百姓,让健康服务商借助平台轻松做好产品推广,给中国人送去更多健康和财富。未来五年,全民健商的目标是创造1000亿元保健品交易额,成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阿里巴巴”,做最有保障的保健品交易平台。

全民健商,健康中国!为全民健康而努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